捐赠指南
在线捐赠

我要捐赠

欢迎您进行在线捐赠,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非常感谢您的捐赠!首先请确认您的银行卡已经开通支付宝、微信支付功能(具体开通方法可参见支付宝、微信的功能介绍),然后填写以下信息,点击下一步。本系统将引导您在网上进行捐赠。带 * 号为必填项。

特别说明

1、网上捐赠目前支持电脑端输入信息后手机扫码付款。手机登录填写后弹出的付款二维码不能自动识别,需其他手机扫码付款。网上捐赠成功后页面会自动跳转生成电子捐赠证书,可点击“保存PDF”自行保存。
2、网上捐赠请在“捐赠项目”栏中选择项目,在“捐赠说明”栏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后续与您联系邮递捐赠收据。

请填写您的个人信息

* 您的姓名 匿名
您的称谓 先生 女士
电子邮件
捐赠项目
*捐赠份额(份) 份 (70元/份,1份起)
捐赠说明
我是校友
社会爱心人士

感谢您慷慨捐赠,我们将根据您的意愿,用好每一分钱,支持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

是否需要捐赠收据
(请填妥您的电子邮箱和联系地址,以便捐赠收据准确到达您的手中。为环保起见,建议小额捐赠不要求寄送捐赠收据,我们将发送电子捐赠收据至您留下的电子邮箱。友情提示:通过个人账户转账的捐赠,无法开具公司或者单位抬头的捐赠收据)

(基金会将为您保管捐赠收据,保管时间为一年)

选择支付方式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