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致辞

理事长致辞

2000年5月26日,原华中理工大学、同济医科大学、武汉城市建设学院进行强强联合组成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首批“985工程”、“211工程”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喻家怀抱,梧桐掩映,千亩热土不断地吸纳优秀学子,培育学术精英,输送社会栋梁。秉持“学生、学者与学术的大学”的教育思想,使得这所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大学,每每迸发生机。

2010年,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得益于个人、集体、企业等社会各界力量的帮助与支持。秉承基金会使命,捐赠资金主要用于奖励优秀师生、资助困难学子、鼓励科学研究、支持校园基础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近年来,经过不断地探索努力,基金会在资金筹集、运营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日趋完善。

多年来,幸得海内外企业、各界人士还有历届校友的慷慨解囊、倾力相助,涓涓细流终在基金会汇成潺潺涌泉,激励着华中大人不断进取。“明德厚学,求是创新”,华科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浓厚的创业氛围,充沛的创新人,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在此,我谨代表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给予我们以无私帮助和亲切关爱的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华科的发展需要您的关心和参与,我们将善待每一份善意、善用每一笔善款,合聚众力继续为崇高的教育事业、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类文明的进步不懈努力!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