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长江证券向我校捐赠600万元设立创新前沿奖学金

来源: 时间:2021-06-17 点击量:

6月16日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600万元,设立长江证券创新前沿奖学金。副校长许晓东、校友办主任、教育基金管理处处长黄坤华﹑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敬鹏飞主任、经济学院张建院长、管理学院杨治院长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戴则健主持。


许晓东副校长对长江证券总裁刘元瑞校友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于长江证券捐赠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几年华中科技大学始终与长江证券保持紧密联系,长江证券每年都将华中科技大学作为全国校园宣讲的首站,邀请总裁、学校优秀校友参与宣讲和互动。今年四月份学校与长江证券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进行全方位合作。今天捐赠仪式,开启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新征程。长江证券的捐赠既是对学校建校70周年的一份贺礼,也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今后学校与长江证券进一步加强合作,在项目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多个层面,开启互惠共赢新征程,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长江证券总裁刘元瑞校友表示我们发起设立了长江证券“创新前沿奖学金”,希望与学校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一体化等领域进行更多探索与合作,为广大华科学子的科研、竞赛、实习、就业提供更多支持和空间。相信在母校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下,在校企双方真情互动、真心交流、真诚合作的共同努力下,长江证券与学校未来的合作必将硕果累累!


在双方见证下长江证券葛晓明总经理向黄坤华处长转交了捐赠支票板,许晓东副校长向刘元瑞总裁赠予捐赠纪念牌。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18日,总部位于武汉,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全牌照、全业务链证券公司,公司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