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认养友谊园树木

来源: 时间:2018-06-27 点击量: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晨峰)6月14日,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树木认领仪式在我校友谊园举行,院党委书记刘芳以及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资深教授、友谊园创立发起人樊葳葳为到场师生讲述了友谊园的历史。她表示,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外国语学院“关爱和谐,守望相助”的院系文化,让情谊之树常青,共同感受“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欣悦。

学生代表陈嘉玮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瞬间,并倡议全体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教师代表林纯洁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同时时刻谨记母校的教诲,常回家看看。

据悉,外国语学院友谊园位于西七舍前和青年园北岸的梅花树园圃。自友谊园建立以来,外国语学院历届入学新生和毕业生先后在此认养了树木,学院部分校友也在此举行树木认领仪式。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