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单位赴武汉大学调研校友会、基金会工作

来源: 时间:2017-10-30 点击量: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谋划推进我校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10月25日,校友办、基金管理处部门负责人李志强带领校友办、基金管理处一行走访了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学习调研武汉大学校友和教育发展基金工作经验。

在交流座谈中,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刘赛男首先介绍了武汉大学校友会工作,从组织架构设置、机构人员安排、品牌活动组织、校友文化培育和学生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详实的介绍。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徐毅介绍了武汉大学基金会工作,分享了大额捐赠资金募集、捐赠项目的设计、基金财务管理和基金增值保值运作等方面的经验。座谈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新形势下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校友和基金工作如何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如何处理好服务校友和募集资金的关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李志强表示,非常感谢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的精心安排,来武大交流学习为我校校友会和基金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和思路,特别是武汉大学一些好的制度、措施和具体做法等方面都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交流座谈后,一行专门拜访了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先生,就加强两校校友企业家联谊,搭建合作平台,积极响应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主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校校友办、基金管理处副处长朱鲁斌、副处长马国斌、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和我校校友办、基金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调研。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