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电信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东部赛区亚军

来源: 时间:2017-05-29 点击量:

  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朴华 张轶)5月19日至5月21日,电信学院Robomasters俱乐部Star Evolution战队由指导老师汪小燕教授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机器人比赛东部赛区分区赛,并获得亚军。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疆创新承办的全球领先的机器人赛事项目,从2015年第一届到今年已是第三届,2016年比赛吸引了海内外数百支队伍共7000多人参赛。


  小组赛中,电信学院战队凭借灵活的机器人、优良的战术及熟练的操作获得分区赛亚军,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