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7-05-26 点击量:

5月24日下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一号楼举行。理事长梁茜,理事邓静萍、朱宏平、周泽兵、周莉萍、易元祥、祝欣、解孝林出席会议,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副处长李志强(主持工作)也出席了会议,基金会监事艾敏、马文青列席会议,会议由梁茜理事长主持。

会议通过投票决定增补李志强为基金会理事并选举李志强为基金会秘书长;决定免去杨筱基金会理事、秘书长职务。理事长梁茜向会议通报了基金会监事变动的情况:覃仕菊、袁建春因工作变动的原因不再担任基金会监事,学校委派校工会副主席艾敏、审计处副处长马文青担任基金会监事。

秘书长李志强向理事会汇报了基金会秘书处上半年的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如何调动全校各方面积极性,激励各单位开展筹资活动和沉淀资金的理财问题。会议同意秘书处开展调研并制定具体方案交理事会审议。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