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光谷产业导师奖”评选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1-01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向我校捐款设立“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光谷产业导师奖”,现启动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光谷产业导师奖”评选工作。现将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奖励在华中科技大学对应专业或领域挂靠任职,开展产学研用、协同育人等相关工作的东湖高新区内企业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每年奖励2人,每人10万元,共20万元。

二、申请条件

1.在东湖高新区内企业担任技术骨干或总监(或相当职务)及以上职务;

2.在相关领域积极开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工作;

3.年龄不超过60周岁(1962年7月1日(含)及以后出生);

4.所从事的专业和研究方向为光电子信息主导方向,具有承担教学、科研和指导研究生的能力。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光谷产业导师奖申请审批表》(见附件),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于华中科技大学签订的聘用合同;个人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情况、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正高职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承担具体教学、科研工作和指导研究生的情况;论文、著作及奖励情况等。

2.材料提交  纸质版申请材料请于11月25日提交到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电子版申请材料请以“**学院***光谷科创奖申报材料”命名发送至hustjjh@hust.edu.cn

3.专家评审  评审专家根据申报材料提出初步的推荐名单。

4.确定名单  由项目管理委员会对评审专家推荐名单进行审议,形成最终获奖名单并在一定范围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奖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党瑞红

电话:87542502

E-mail:hustjjh@hust.edu.cn

地址: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