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63级校友向学校捐赠油橄榄树

来源: 时间:2019-04-08 点击量:

2019年4月4日,原无线电与自动控制系68届部分校友在武汉国家光电研究中心正门前面绿化地上亲手种下了十八株油橄榄,校友们为回馈母校捐种油橄榄树的心愿终于实现。校友邹桂章、戴威夷等老同志自2007年开始在湖南株洲创办了“油橄榄试验园”,虽已年过古稀,依旧满腔热忱、牵挂母校。校友们多次来函来访表达向学校捐种油橄榄树的强烈愿望,希望通过在学校成片引种橄榄树,丰富校园文化,以期成为学校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自建校以来,在历届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学校引进种植树木品种200余种,树木18万株。行道树参天耸立、庭院树疏影横斜,7000亩的校园里,校园青峰屏立、鸟语花香、碧草如茵、环境幽雅。学校由衷地感谢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感谢历届校友们的深情厚谊。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