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校友杨永智做客创新创业喻园经济论坛

来源: 时间:2017-07-07 点击量:

  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一凡)7月2日下午,校友、北京阿博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海豚浏览器创始人杨永智做客创新创业喻园经济论坛,分享自己的创业之路。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主持论坛。



  论坛开始前,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为杨永智颁发了专业硕士导师聘书。



  随后,杨永智带来题为“创业者的修炼之道”的报告。他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了创业的心路历程,并给拥有创业理想的同学提出几点建议。他认为,创业者应学习享受孤独,面对困难坚韧不拔;而且选择比勤奋更重要,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饰战略上的懒惰。


  杨永智于1998年入读华中科技大学,在校期间创立了联创团队,个人也先后斩获全球技术大赛冠军及微软最有价值专家等荣誉。2006年研究生毕业后,他加入微软,连续四年被评为“微软最有培养力和领导力”员工。2010年,他从微软辞职,在武汉创立百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带领团队开发了海豚浏览器,打造了国内首个成功“出海”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并在全球获得近2亿用户。后来,他又创办了阿博茨科技,目标是通过前沿科技来改造金融产业。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