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高层小区物业携手“小红帽”为居民服务

来源: 时间:2017-07-03 点击量:

  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电信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14位同学,带着齐备的工具走进高层教师小区,为小区居民义务维修各类家用小电器。物业管理总公司接到“小红帽”志愿服务队的活动申请后,立即通知高层小区物业项目部安排人员、布置场地,准备桌、椅、电源等相关设施,向小区住户通知活动内容。



  上午9点半,不少围观业主将家中有故障的小家电拿来维修。同学们认真负责,仔细检查每一件电器元件,直到查找出真正的损坏原因。物业项目部不断送上一瓶瓶矿泉水,并询问有无其他需求。直至下午4时,“小红帽”活动在一片赞许声中圆满结束。


  高层教师小区的业主们对这样的惠民活动纷纷表示赞赏,感谢学校培养出这些既有技术又有爱心的优秀大学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长期坚持下去。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