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泰豪科技到华中科技大学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 时间:2017-07-05 点击量:

   (通讯员 周阳)7月3日,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捐赠设立“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西九楼204举行。泰豪军工集团总裁曾智杰、江西清华泰豪三波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斌、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志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文劲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曾智杰代表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华中科技大学捐赠伍拾万元,将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设立“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学生。此外,双方还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产学研技术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梁茜副校长与泰豪军工集团一行举行了会谈,曾智杰向学校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华中科技大学的人才智力和科研优势,以科研和项目合作为导向,推进人才培养和引进;以军民深度融合为契机,用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将双方可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共同促进双方的发展,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梁茜副校长对泰豪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向公司介绍了学校在产学研方面的多方探索和诸多合作形式,表示学校把科研向前延伸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广泛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学校非常重视国防教育和对国防科研项目的研究,也是率先成立国防科研管理机构的高校,希望双方借助已有的国防科研基础,由点到面,更深入的推进相关专业领域的合作交流,从而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175AC

18969

1CB45

1825E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