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获湖北省多项“五四”表彰荣誉

来源: 时间:2017-05-09 点击量: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涛)5月2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湖北省委开展了2016年度湖北省“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工作,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16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校友夏里峰、李明攀荣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全省五四红旗团委”是湖北团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近年来,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积极开展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深入实施分类引导,以服务学生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共青团自身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授予湖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湖北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夏里峰,2006年毕业于电信学院,毕业后进入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09年,他辞去华为职位,投身创业,开创“九块邮”商业模式。2012年9月,他与黄承松共同创立卷皮网。2016年6月,卷皮网跃居全国电商第6位,月活跃用户达1413万人。


  李明攀,2001年毕业于光电信息学院(原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毕业后,他进入一家外资企业从事手机芯片研发。2008年初,李明攀毅然辞职,回到河南南阳老家,开始他的“农耕之梦”,创办了谦益农场创业团队。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