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奖学金暨美捷登--生物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5-08 点击量:

 

5月3日晚七点,一场不期而至的暴雨给夜行的路人带来了些许的不便,但却遮盖不住青年学子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擦一把雨水,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双双因获奖而激动、因感恩而感动的明亮眼眸,竟让人有些分不清那晶莹闪烁的,到底是雨水还是泪水!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奖学金暨美捷登--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生物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于53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至今已延续十年的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奖学金,从设立之初,就明确了回报母校、资助青年学子的宗旨。每年都会从医学院的本科和研究生中选拔品学兼优却家境不宽裕的学生进行资助,既表彰他们的刻苦努力,更鼓励他们能够勇敢的战胜困难。美捷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心积极参与,携手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创立了美捷登--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生物医学奖学金,至今也已是第三届了。

今年的奖学金颁奖仪式由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主持。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副主席夏华向先生宣读了美捷登--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生物医学2016年研究生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主席向惠云先生宣读了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2017年本科生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医学学工部(处)部(处)长熊享涛、医学研工部(处)副部(处)长李强和向惠云主席、夏华向副主席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金和获奖证书。

医管院研究生陶思羽同学代表2016年获奖学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同济医学院学习、生活的心得,以及获得奖学金一年来,自己在学习及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再次对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给予同学们的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段忠宏同学代表2017年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本科生奖学金获奖者,李龙梦同学代表美捷登--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生物医学奖学金获得者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海外校友总会主席向惠云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背景作了发言。他动情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寒门学子,一步步在母校的培养下,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向主席的发言情真意切、朴实感人。在座的青年同学们在听取发言时都陷入了深深的思索。向主席的发言是对莘莘学子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的解答,更是对于青年朋友们发出的青春励志宣言!  

胡华成副院长代表医学院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对于海外校友总会和美捷登公司的助学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胡院长特别指出,医学院即将迎来建院110周年,希望获奖的各位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励,取得更大的成绩,争取为母校增添新的荣誉,并且在自己将来有能力的时候,将今天所收到的这份爱心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人受益!

医学院学工处、研工处、综合办公室的部分老师及美捷登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