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锻压92级校友基金签约暨材韵女生奖学金启动仪式舉行

来源: 时间:2019-01-02 点击量: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98 发布时间:2018-12-29 编辑:牛晓丹

新闻网讯 12月28日,材料学院锻压92级校友基金签约暨材韵女生奖学金启动仪式举行。院长周华民、副院长袁新华、校基金事务处办公室主任苏锐参加仪式。



周华民对材料学院锻压92级校友代表王燕、程念胜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仪式致辞中说,材料学院为国家、为社会、为各行各业培养了很多人才,而从材料学院走出去的人才也没有忘记母校,没有忘记材料学院。成立锻压92级校友基金,对材料学院的学生是一种鼓励,更树立了好的榜样,他希望材料学院学子能够像优秀校友学习,学有所成,将来回报社会、为祖国建设做贡献。


王燕表示,此次基金和奖学金的设立旨在鼓励材料学院学子努力奋斗,争做祖国的栋梁之材。她说,基金的建立只是一个开端,希望通过设立“材韵女生奖学金”鼓励材料学院女生奋发图强,巾帼不让须眉,将来回报社会和母校,并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


苏锐代表校基金会对锻压92级校友对学校的支持和学生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欢迎他们更多的参与到校友活动中来,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与母校师生多交流,促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


学生代表徐泽沛对校友的激励与关怀表示感谢,她说,不论走到哪里,都将以广大校友为榜样,铭记母校的教诲,用坚实的步伐承担好肩头的责任。


周华民与王燕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书,苏锐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材料学院学工组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信楼校友之家

邮  编:430074

邮  箱:hustjjh@hust.edu.cn

电  话:027-87559673 027-87542502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